產品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黏土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,可當作玩具、藝術品、工業用品等等,讓人愛不釋手。

黏土可以讓孩子養成動手的習慣,透過揉、搓、捏、貼、桿、壓、上色、混色等反覆練習,

促進手部肌肉的發展、手眼協調能力、對顏色與物件的關係認知 (例如:蘋果為紅色)

也可以運用黏土去記錄小孩的成長紀錄,(例如:手腳印成長) ,每個時刻都值得紀錄收藏。

 

在捏塑的過程中,透過立體與平面的造型觀念,可以激發小孩的想像力、創造力及觀察力,

爸爸媽媽也可以參與小朋友捏塑黏土的過程,與孩子共同發掘各類型的黏土不同之處,激發孩子的好奇心及實驗精神。

 

現在有非常多的手作愛好者,黏土也是手作行列之一,

立鑫有邀請黏土手作老師來參加”黏土達人秀“,每位老師都非常厲害,擅長的捏塑都不太相同。

有懂美食、懂手作的一位小姐姐-魚排博士的手作實驗室

來自烏拉圭的黏土手作老師- Patty老師

手作帶給人喜悅的魔力-Nina

黏土可以為你/妳,開創一個不同凡響的世界

 

除了黏土手作愛好者,在許多大型的藝術展或工業上,也常常看到黏土的出現。

例如:很多汽車在生產之前會先透過黏土去製模、漏水的地方也可以用黏土去補洞等。

想知道黏土展覽資訊或者工業資訊的朋友們,

可以上網搜尋關鍵字:黏土展、Clay Art Exhibition、汽車工業黏土製模等,可以搜尋到大大小小的資訊哦!

 

對”黏土“很有興趣,卻不知道去哪裡購買的,

可以直接至蝦皮賣場“MODOH黏土

 

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
10種黏土知識大全,每個人都應該知道

黏土保養趣・黏土作品保存

適合兩歲幼兒黏土

適合三至六歲幼兒黏土

適合六歲以上孩童黏土

 

快來跟我們一起用高品質的黏土DIY自己的藝術品,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黏土知識,

歡迎至 立鑫企業有限公司官網

加入我們的LINE: @fcn6279x

蝦皮賣場:MODOH 黏土

追蹤我們臉書:立鑫企業有限公司 Ly Hsin Clay Supplier

 

arrow
arrow

    立鑫企業MOD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